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网上结识一女子 肤白貌美又体贴
真相:“萌萌”可一点都不萌
刘哲 管文会 马旭 杨钊

3月8日,一名男子神色匆匆地走进市公安局独山子区分局西宁路派出所求助,称自己正在被诈骗分子敲诈。经过民警的一番询问才得知,男子所说的诈骗缘起于裸聊。

原来,该男子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萌萌”的女孩,肤白貌美又体贴的形象很快让他掉进了“桃花陷阱”,两人相聊甚欢。之后,“萌萌”一步步引诱着李某步入歧途,在女孩发出裸聊的邀请后,该男子禁不住诱惑打开了视频。

然而,让该男子意想不到的是,正当他沉浸在无限幻想中时,却收到了对方发来的裸聊记录截图,并以此威胁他转账4万元。

该男子这才开始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最终选择了到派出所报案寻求帮助。

在民警了解情况的过程中,“萌萌”仍通过电话与该男子联系,不停地催促他转账。“你这种诈骗手段我们见得多了。”民警接过电话霸气回怼。

挂断电话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告知其要谨慎结交网友,约束好自己的行为,提高防范意识,面对陌生人发来的信息千万要小心。

警方提醒市民,裸聊诈骗之所以屡屡成功,正是因为犯罪分子抓住了受害者贪图美色和羞于报警的心理。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千万不要犹豫,立即报警才是正确选择。

时间:2023-03-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