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击”发新活力 “乒”搏向未来
市热力公司举办职工台球、乒乓球比赛
​关祥荣 裴建新 项鑫

3月16日至17日,市热力公司“‘击’发新活力·‘乒’搏向未来”职工台球、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来自该公司机关及基层共20多个部门、单位的70余名各族职工参与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是该公司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市总工会关于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系列体育赛事的工作安排的举措。旨在繁荣企业文化,进一步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构建精神风貌佳、责任意识强、协作配合优的优秀团队,促进各民族职工交往交流交融,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

为办好本次比赛,该公司工会制订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乒乓球、台球这两项比赛均采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方式进行。

“乒乓球比赛中,各位选手配合默契、技巧娴熟,弧旋球、削球、扣杀球及各种战术、步式层出不穷,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球比赛中,选手们步步为营、精心布局,现场观众直呼过瘾。”市热力公司职工杨炎初说。

经过多轮次较量,两项比赛的冠军均被近两年新入职的青年职工摘得,赛后现场观众及选手们不禁发出“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人才出”的感慨。

“此次台球、乒乓球比赛为我们职工提供了展示风采、强身健体的机会,既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我们将把这份热情和干劲,凝聚成爱岗敬业、踔厉奋发的动力,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参赛选手严紫溪说。

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今年,市热力公司将持续举办各类文化体育活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职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不断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充分动员广大职工在我市第十届运动会中展现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鼓舞广大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击”发新活力、“乒”搏向未来。

时间:2023-03-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