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区举办骨干宣讲员、讲解员培训班
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
​郭宁

培训对象

该区各街道、新兴组织等的100余名骨干宣讲员、讲解员

培训内容

宣讲工作实务、宣讲稿撰写、宣讲技巧以及短视频制作等


3月15日至16日,克拉玛依区骨干宣讲员、讲解员培训班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克拉玛依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提升宣讲骨干的知识储备、专业素养和宣讲水平。

来自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各街道、区直机关、教育系统、工青妇系统、区国资委系统以及辖区新兴组织骨干宣讲员、讲解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示范宣讲+经验交流”的形式进行,来自市委讲师团、市作家协会、新疆油田公司新闻(融媒体)中心、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具有丰富宣讲经验的专(兼)职教师,围绕宣讲工作实务、宣讲稿撰写、宣讲技巧以及短视频制作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授课。

在示范宣讲环节,主办方邀请了市玫瑰花宣讲团成员,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强国复兴有我”“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等主题进行了6场宣讲展示。

“作为基层宣传员,我将继续探索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多用‘冒热气’‘带露珠’的语言去宣讲,通过党的政策理论宣讲凝聚民心,让主旋律更响亮,让正能量更强劲。”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宣讲员岳春涛说。

时间:2023-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