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山子区联合多地共办兵地融合大型招聘会
34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张悦 玛依拉·普拉提 冉峰

参与企业

来自我市、奎屯市、乌苏市、胡杨河市、石河子市等地的240余家企业,提供了石油化工、技术生产、工程建设、生活服务等领域的近千个工种

服务前移

各地区人社部门将职业规划、技能培训、劳动保障、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搬到现场,为求职者“零距离”答疑解惑

招聘成果

线上累计吸引6.1万余人参与,线下吸引求职者4000余人,其中包括来自石河子大学等5所疆内高校的1536名毕业生,340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3月19日,在独山子区独库公路博物馆门口广场,独山子区人社局联合奎屯市、乌苏市、胡杨河市、石河子市等地人社部门共同举办的2023年“职等你来”兵地融合大型招聘会正式启动。

此次招聘会举办的目的是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深化兵地人力资源一体化交流与合作,切实保障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群体充分就业,更好地服务“三地四方”用工企业。

招聘会采取“线下现场招聘+线上直播带岗”方式,吸引了来自我市、奎屯市、乌苏市、第七师胡杨河市、第八师石河子市等地的240余家企业,岗位涵盖石油化工、技术生产、工程建设、综合业务、生活服务等领域近千个工种,可满足各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

为提升供需对接精准度和匹配的有效性,活动现场,招聘单位还为求职者派发了需求手册,制作了企业宣传资料,对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为求职者带来直观、便捷的求职体验。此外,各地区人社部门还把服务窗口前移,将职业规划、技能培训、劳动保障、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搬到现场,为求职者“零距离”答疑解惑。

据独山子区人社局统计,此次招聘会线上直播带岗累计吸引6.1万余人在线参与,线下共吸引求职者4000余人,其中包括来自石河子大学、新疆工程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疆内高校的1536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400余人。

“今天,我了解了多家企业和岗位的信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感谢相关单位给我们搭建求职平台。”石河子大学应届毕业生李清怡说。

“此次兵地融合大型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众多求职人员,缓解了我们企业的招工难题。”独山子区天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现场招聘负责人说。

时间:2023-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