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男子断指, 交警开道送医
​刘哲 管文会 杨钊 焦健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护送,我不知道要耽误多长时间。我的手指已成功接上了!”3月6日,我市独山子区居民马先生在电话中向市公安局独山子区分局表示感谢。

3月2日傍晚,市公安局独山子区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求助称,在该区经营一家饭店的马先生在切肉时,不慎将左手的两根手指切断,急需转至奎屯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接线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在外执勤的民警易斌与马先生的亲属联系。易斌及同事很快驾车赶往独山子区和田路与金山路路口与患者碰面,并驾驶警车为患者开道。

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车辆多、通行慢。易斌不断用喊话器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在车流中开出一条生命通道,引导患者车辆向医院疾驰而去。

在民警的一路护送下,马先生仅用时15分钟,就平安抵达40公里外的医院。随后,易斌帮助马先生办理完所有的诊疗手续才放心离开。

警方的及时协助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当晚,马先生的断指被成功接上,目前,他正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观察。

时间:2023-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