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文化馆开展音乐专题讲座
百姓文化讲堂还将带来舞蹈、声乐、美术等更多主题讲座
​乃菲塞·阿不都米吉提 汪琳

百姓艺术讲堂是我市文化馆每月举行的公益性讲座活动,内容涵盖舞蹈、声乐、美术、书法等艺术门类

讲座旨在为音乐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提升青少年和钢琴教师的音乐素养,繁荣克拉玛依音乐文化事业


“听完这次讲座,我受益匪浅,也了解了该如何有效地让孩子在家练琴。”3月4日,听完市文化馆百姓艺术讲堂钢琴专题讲座后,市民李娟说。

百姓艺术讲堂是我市文化馆每月举行的公益性讲座活动,内容涵盖舞蹈、声乐、美术、书法等艺术门类。本月,百姓艺术讲堂邀请了潘多炜和杜瑶两位音乐教育名师分别以钢琴和声乐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共有150名音乐爱好者聆听讲座。

潘多炜是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钢琴教师。讲座现场,潘多炜邀请了小琴童上台演奏,并对其进行指导。期间,她还对家长及教师教琴和陪练琴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声乐专场讲座主讲人杜瑶是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她通过现场指导学员演唱,让大家了解了不仅要系统学习声乐基础和技巧,更要提高文化修养,提升对歌曲的审美能力。

此次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活动旨在为音乐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推广普及钢琴和声乐方面的教育方法和技巧,提升青少年和钢琴教师的音乐素养,繁荣克拉玛依音乐文化事业。

时间:2023-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