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书香油城”“我与爱书”征集令

市民书评

书评,是一种深层次的阅读,写书评可以帮助读者更好地探求和理解创作的思想性、学术性、知识性和艺术性,是从爱读书过渡到会读书、达到“好读书更求甚解”的重要方法和途径。

为了在作者和读者、读者和读者之间构建思想交流的渠道,“书香油城”专刊面向全体市民征集书评。

稿件要求:需本人原创,具有一定的思想深度,观点独到,逻辑清晰,语言舒朗简洁、优美流畅,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为宜,来稿请注明“书香油城书评投稿”。

油城书迷

或许您身边有这样的人,因为爱看书,所以废寝忘食;因为爱买书,所以生活简朴;因为爱藏书,所以上下求索。

或许您自己也是这样的人,生活五味品于书:爱文学的浪漫;爱历史的深沉;爱科技的神奇;爱艺术的灵动。因为爱书,所以痴于书。

即日起,“书香油城”专刊面向油城市民征集“油城书迷”人物故事,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人,如果您自己有着酸甜苦辣关乎书的故事,欢迎与我们分享。

投稿方式

邮箱:1101408265@qq.com(邮件中请注明联系方式),电话:6896544

时间:2023-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