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党建联动聚合力 互助共建新格局
韩双燕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要求,迎宾街道党工委于近期组织31家成员单位召开了一季度“大工委”联席会。

会上,迎宾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带领参会单位学习了《克拉玛依市加强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建设的十条措施》等内容,引导各成员单位进一步了解“大工委”主要职能。同时,该街道广泛征求各成员单位对“大工委”工作机制的意见建议,不断探索、完善此项工作的运行机制。

迎宾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均表示,将按照“一书四单”内容落实共驻共建责任,强化区域党建联动体系,持续营造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资源联用、服务联做的良好工作氛围,将“大工委”工作落到实处。

时间:2023-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