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整治商圈“不文明” 推动商圈“大变化”
潘湛文

 

3月19日,昆仑路街道永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街道、社区、物业、商超负责人等各方力量,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针对辖区主要商业大街汇嘉滨河广场商圈存在的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进行了督促整改。

为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开展,永安社区联系各方召开了商圈整治现场研讨会,成立工作专班,划分责任区域,研究解决方案,明确了整治工作重点。

随后,街道、社区,商圈物业、企业负责人查看现场,对商圈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各项问题能及时整改到位。

当天,永安社区及各方力量共检查商铺257家,整治摊位占道经营18家,清理商铺室外堆放杂物现象19处,清理无照流动摊贩两家,整改机动车乱停放现象32处。

时间:2023-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