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乌尔禾区与137团签订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共创优质营商环境
李利利 常伟 李伟

合作内容

在服务业领域尤其是餐饮、住宿、零售等行业市场监督管理方面,坚持同区域同规范同标准

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信息共享,凝聚融合发展共识,共同提升市场监管能力,优化市场环境

联合发展农旅、文旅产业,通过旅游规划协调、景区联创共建、文化旅游节庆联办等,实现共赢


3月14日,乌尔禾区政府与137团签订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据乌尔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将建立服务业战略合作关系,在服务业领域尤其是餐饮、住宿、零售等行业市场监督管理方面,坚持同区域同规范同标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做到信息共享,进一步凝聚融合发展共识,不断汇聚服务兵地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合力;共同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互帮互助共同提升市场监管能力,优化市场环境。

此外,双方将发挥区域重点旅游点位优势,共同加大宣传力度,联合发展农旅、文旅产业,通过旅游规划协调、景区联创共建、文化旅游节庆联办等方式,实现兵地区域经济共赢。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为推进乌尔禾区与137团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共同发展。”乌尔禾区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逐步落实到位,共同推动兵地融合发展的政策落地落实。”

137团相关负责人说:“乌尔禾区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协议的签订是兵地融合共治共建携手发展,共同构建资源优势互补、主体功能明显的高质量区域经济布局,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良好开端。”

时间:2023-03-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