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在全疆率先实现劳务派遣经营情况报告线上办理
让企业“少跑腿”更省心
张悦 乔俊 海沙尔·艾布尔

如何办理

登录“克拉玛依智慧人社”网站,在“企业服务”板块的诉求管理办理

办理时效

仅用10分钟就能完成劳务派遣年度经营情况报告线上核验

优势好处

解决线下办理中的难题,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


“企业不用提交书面材料,只需登录‘克拉玛依智慧人社’,按要求上传资料就可以办理业务了。”3月10日,独山子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时秋波联系了辖区劳务派遣企业负责人,告知对方今年劳务派遣管理工作的新变化。

今年,市人社局积极回应企业诉求,拓展“克拉玛依智慧人社”网上办件服务范围,增加了劳务派遣年度经营情况报告线上核验服务,在全疆率先实现劳务派遣经营情况报告申报、审核、公示等流程全程网上办理。

企业登录该网站,在“企业服务”板块的诉求管理办理。

“增加这一服务可有效破解各区劳务派遣核验工作中管理标准不统一和企业线下提交资料来回跑的难题,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0余家企业进行了线上年度报告申报,预计3月底前全市137家劳务派遣企业将全部实现经营情况报告网上受理。

“办理进度和年审回执在线就能查到,真是太方便了!”克拉玛依市众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华英仅用10分钟就完成了企业劳务派遣年度经营情况报告线上核验。

>>>

相关链接

>>>

>>>

>>>

一起了解

“克拉玛依智慧人社”

“克拉玛依智慧人社”是市人社局打造的便民服务网页平台,可供企业和个人免费使用。该网站设有企业服务、个人服务、主题服务、就业咨询服务4个板块。其中,企业服务板块为企业提供员工管理、考勤管理、诉求管理、共享用工等功能。

时间:2023-03-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