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石油文化走进江南水乡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与上海市青浦区举行文旅交流活动
​高宇飞 张崇

看展览

由百余幅图片组成的石油文化图片展,展示了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品文化

通过看展,青浦区各界加深了对石油文化的了解,两区友人齐聚一堂,共享石油文化的魅力


“欢迎青浦区各位朋友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采风创作、观光旅游、投资合作,共享优势、共赢发展、共创辉煌!”3月18日,在上海市青浦区举行的“石油文化走进江南水乡”——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与青浦区文化旅游交流活动上,我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发出了真诚邀请。

该活动由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主办,并得到了上海市青浦区文旅局、区文联的大力支持。

为充分展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发展巨变,共享文化润疆丰硕成果,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宣传部精心策划,以“石油文化走进江南水乡”为主题,收集整理百余幅图片,制作形成了图文并茂的石油文化图片展示墙,向与会人员呈现了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文化润疆的好经验、好做法。

活动现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玫瑰花宣讲分团宣讲员热情洋溢地讲解了“石油文化走进江南水乡”——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石油文化图片展,进一步加深了青浦区各界对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认知和对石油文化的感知,两区友人齐聚一堂,共享石油文化的魅力。

同时,青浦区文旅局还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文旅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与青浦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区文化互鉴共进,以文化为桥梁纽带,携手共擘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时间:2023-03-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