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针锋相对 各展其能
——“友好医院杯”KBA篮球联赛揭幕战实况小记
方伟秦


3月18日上午,“友好医院杯”第十二届KBA篮球联赛在西部钻探井下作业公司健身馆打响揭幕战。

对战双方是格力空调队和法院联队。

裁判哨响!双方争球!

格力空调队率先发难,突破上篮得手。双方进入激烈的攻防对抗。格力空调队迅速打破僵局,1号陈杰轩弧顶接队友回传,三分球空心入网。随后,陈杰轩分球给底角的3号叶尔米克·木合亚提,成功投中。法院联队投篮未果,格力空调队14号朱海快下,接7号队友张家斌妙传打成“2+1”,掀起得分狂潮。

几个回合下来,法院联队的战术配合略显简单,被格力空调队频频利用其传导球失误快攻得手、取得领先。法院联队4号刘文超、6号帕合儿·马阿然木、8号周亮联手追分。比赛第一节末,局面一度焦灼。

比赛第二节开始,格力空调队1号陈杰轩在禁区突破得手,6号郑金宝遭犯规两罚一中。法院联队投篮失准,陷入“得分荒”。格力空调队则抓住机会屡屡上篮得手并下起“三分雨”。法院联队罚球、上篮接连取得突破,双方重现焦灼对攻。

易边再战,法院联队1号麦尔旦·塔依尔率先飙中弧顶长两分。格力空调队朱海两罚全中还以颜色。法院联队5号邓睿冲入禁区反手挑篮续上火力……比赛第三节末,格力空调队展开凌厉攻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决战时刻,格力空调队的上篮、三分球依旧“犀利”,法院联队也不甘示弱,在禁区“翻江倒海”、顽强追分。

虽然法院联队在比赛第四节末手感滚烫,但在比赛前三节落后过多。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89:35,格力空调队获胜。

赛后,格力空调队队员叶尔米克·木合亚提说:“为了取得揭幕战的开门红,我们队提前做了大量练习,并且,拼到了比赛最后一刻。希望我们队能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好成绩。”

观看了揭幕战的市民贝先生心潮澎湃:“看到小伙子们在赛场上拼搏,我想起了自己年轻时的样子。KBA篮球联赛激发了市民的运动热情,也有助于活跃城市氛围。祝KBA篮球联赛越办越好!”

时间:2023-03-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