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编办主任会议、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田华英 王素娟 郑涛

3月18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编办主任会议、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科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克拉玛依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抓实思想建设根本任务,持续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抓实事业发展中坚力量,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抓实长治久安固本之举,着力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抓实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留住人才;要切实抓好机构编制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要转变思想、锤炼作风,在新起点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

时间:2023-03-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