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在推介会同期举行系列品牌宣传活动
相约明媚春天 共赴美好未来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以“克拉玛依IN上海”网红咖啡馆作为推介会小型互动站,免费向进店顾客提供主题咖啡,让人感受来自克拉玛依的浪漫

●在浦东新区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楼外的电子屏上滚动播放“亚克西!上海!克拉玛依,侬好伐!”,吸引市民及游客关注

“克拉玛依,侬好伐!”3月15日,在春暖花开的上海,“克拉玛依IN上海”网红咖啡馆门口“达人”云集。大家纷纷拍照、录影,和4000余公里外的克拉玛依来了一场“春天的约会”。

3月16日,克拉玛依市2023克拉玛依(上海)招商引资推介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为了进一步扩大推介会的影响力,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展示克拉玛依的魅力和活力,助力沪克两地越走越亲、合作越来越深,我市开展了以“克拉玛依IN上海”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系列品宣活动。

3月13日至18日,上海市“克拉玛依IN上海”网红咖啡馆作为推介会小型互动站,免费向进店顾客提供“克拉玛依IN上海”主题开心果拿铁咖啡。这款咖啡的包装设计融入了克拉玛依地标性建筑元素,让人们在感受上海咖啡文化的同时,体味来自克拉玛依的浪漫。

“我平时经常喝咖啡,但感觉今天的‘克拉玛依IN上海’主题咖啡别有风味。我对克拉玛依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去那里观光旅游,大饱口福、大饱眼福!”上海市民刘通在品尝了咖啡后,竖起了大拇指。

3月15日下午,在人潮涌动的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楼外,一块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着醒目的“亚克西!上海!克拉玛依,侬好伐!”字样,引得过往市民及游客纷纷驻足围观、打卡留念。

“克拉玛依,亚克西!作为上海对口支援城市的‘荒野之旅·时尚之都’克拉玛依,完美符合我对诗与远方的向往。这个夏天,我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克拉玛依,等我!”上海市民杨丽娟说。

与此同时,我市在今日头条、抖音、微信等各大线上平台打造了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品宣矩阵,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展示我市新潮多元的崭新样貌。截至昨日21时,本次活动在各平台的曝光量已达238万次。其中,微信朋友圈相关链接曝光量达63万次,抖音播放量达12万次,今日头条曝光量达26万次。

活动还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光明日报》《解放日报》等22家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并邀请新疆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石榴云”平台对本次推介会进行全媒体直播。


时间:2023-03-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