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2023克拉玛依(上海)招商引资推介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传捷报
签约46个项目,总额达633亿元
娄林毅

●签约项目涵盖新能源、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文旅、平台合作等5大领域

●46个项目中,30个项目在推介会主会场签约,其余16个项目在分论坛上进行签约


签约46个项目,涵盖新能源、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文旅、平台合作等5大领域,签约总金额达633亿元,创历次推介会新高。

这是3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2023克拉玛依(上海)招商引资推介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推介会”)传来的捷报。

这也是我市依托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按照“一主多元”产业发展思路,做精做优“一主”,做大做强“多元”,重点围绕精细化工、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智能网联等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领域开展项目谋划和重点招商取得的最新成果。

46个项目中,30个项目在推介会主会场举行签约仪式,其余16个项目在氢能产业发展论坛、数字产业及智能网联发展论坛和文旅产业发展主题论坛上进行签约。

上述项目将为我市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不断塑造发展新优势,全面融入自治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加快建设“一主多元”现代化产业体系发挥重要示范作用。

此次推介会由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主办,主题是“共享城市转型新机遇 共促开放发展新格局”,来自全国的350多家企业、4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继续创新招商工作方法,加强跟踪服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推动上述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

时间:2023-03-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