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新科澳公司工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
把牵挂和关怀送到员工心中
关祥荣 卢克

春节长假期间,上千名新科澳员工坚守岗位,加强对车辆设备和施工作业现场的检查和操作,保障了作业设备安全运行

每年春节,新科澳公司工会都前往各基层项目部开展慰问,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员工心中

“你们是公司安全生产的保证,也是公司工会时刻牵挂的人。”1月30日,克拉玛依新科澳石油天然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澳公司”)工会慰问了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春节期间,我市气温已达零下23摄氏度,新科澳员工仍冒雪斗寒,以“安全我在岗,初心‘不打烊’”的担当,勇挑油田应急保障重担。

新科澳公司员工认真按照“冬季八防”(防滑、防冻、防火、防爆、防中毒、防触电、防油气泄露、防交通事故)要求,加强对车辆设备和施工作业现场对标检查和精心操作,思想上从紧从严,行动上从细从实,合力强化危险辨识,有异常及时向值班干部汇报,保障一切作业设备安全运行。

据新科澳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长假期间,在新疆油田方圆千里的各油区内,上千名新科澳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在万家团圆之际坚守岗位,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端牢民营企业能源技术服务饭碗”的初心,做好了各油区应急服务保障工作。

每年春节,新科澳公司工会都前往各基层项目部开展慰问工作,将该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员工心中。

“通过慰问,我们切身感受了哪里有新科澳人,哪里就是公司的牵挂。新科澳员工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感受到来自公司党委、董事会、经营层和工会的关怀。”新科澳热力事业部2#循环流化床供热站运行值长王珍丽说,“我们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关怀和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始终牢记新科澳公司‘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不怕困难、坚持到底,以实际行动履行好责任和担当。”

“正如市总工会一直强调的,要时刻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我们将继续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以及企业党委、董事会和经营层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员工的心坎上。”新科澳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2-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