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政府发放消费券、商家开展促销、举办年货购物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节前我市消费市场热闹非凡
边瑞雪 杨骏钊 丁高峰

1月14日,在市会展中心,2023新春年货购物节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企业携特色小吃、干果炒货、干货海产品等近千种产品进行展销。

此次购物节活动将持续至1月18日,活动现场还设有休息区、活动区、售后服务区,能够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经济工作部署,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满足广大市民的节日消费需求,市商务局将促消费扩内需摆在优先位置,同相关部门一起积极组织各企业加大商品供应、丰富商品品类、创新销售服务,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节庆促销活动,并适时发放政府消费券,助力节日市场消费。

2022年12月起,我市各大商超陆续推出了各类促销活动。其中,汇嘉超市推出了团购海鲜礼盒、新办会员送好礼、部分百货商品5折等优惠活动;和家乐超市于1月13日至27日期间,推出购物满减、单品折扣等优惠活动;奇敏超市推出周六蔬菜水果等部分产品八折、每月逢“7”日商品第二件半价等优惠活动。

此外,为更好地释放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市商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在我市投放总金额为4000万元的消费券。第一期电子消费券已于1月16日起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发放。

“近期,我们将系统梳理商贸领域产业发展政策,结合商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加强部门协同,统筹安排好消费券活动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消费券‘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的积极作用,加强消费市场建设培育,打造区域消费中心,为我市商业发展保驾护航。”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1-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