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网友声音
武海丽

“一条小红船”说:一幅幅漫画,把暖心的故事娓娓道来。

“徐徐”说:《这条棉裤好暖好暖》就发生在我家所在的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居民发自内心地关心他们,这种双向奔赴真的很美好。

“我就是我—金华”说:世上还是好人多。

“DUDU喵喵”说:其实一个人是不是有爱心,就体现在一件件小事上。

“栓Q”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温暖他人也是温暖自己。

“海阔天空”说:人暖,事也暖。希望更多人看到这个系列的融媒体作品。

“冬春”说:克拉玛依人很喜欢帮助人,我12年前刚来这里时就发现了。我向一位老阿姨问路,她怕我找不到地方,坚持要领着我过去,真的很暖心。

“83566”说:赞,好人有好报。

“美丽de小岛”说:看这些故事的时候,我感觉心里涌动着一股股暖流。

“人生就像蒲公英”说: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人帮忙,就像雨后看到彩虹。

“大漠雄鹰”说:这些好人好事攒劲的很,应该多多宣传。

“@-1”说:相信每个人都愿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从小父母和老师就教育我们要助人为乐。

“吃薯片不吐土豆皮”说:就一个字,暖!再加一个字的话,真暖!

“睡到人间花开时”说:我老公是个热心肠,经常帮助别人,不知道能不能让他成为漫画的主人公呀,哈哈。

“微笑”说:人间自有真情在。

“Soul”说:希望媒体多传播这些好人好事,让好人不再低调。人人都帮助他人,克拉玛依的文明程度必将更上一层楼。

“杰克船长的罗盘”说:为爱点赞!

“小米的麻麻”说: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

“维他命E”说:怎么才能“暖心爆料”呀?我想夸夸我的好同事。

“知足常乐”说:我投票了,两轮投票都参加了。

“加盐”说:这个赞给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

“记忆搁浅在昨天”说:这种会动的漫画怎么做?这个创意很好。

“梦里花”说:暖暖的故事带来深深的感动。

“滚蛋吧!脂肪”说:生活在克拉玛依的我们感觉很幸福,这里充满了关爱和友善。

“超级萌小兔”说:好人有好报。

“urmyworld”说:每个故事都很感人,肯定要转发,传播正能量。

“小乔”说:漫画不要停止更新啊,我会一直关注的。

时间:2023-0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