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至兰州往返航班开航
每周3班,由春秋航空执飞,单趟飞行约需3个小时
魏春雷 杨成龙

运行班次

每周运行3班,周2、4、6执行

航班时间

兰州——克拉玛依 16时45分至19时55分

克拉玛依——兰州 20时55分至23时45分

春节期间去兰州吃碗地道的牛肉面吧!1月14日起,克拉玛依往返兰州航班开航啦!

克拉玛依往返兰州航班由春秋航空执飞,每周运行3班,周2、4、6执行。兰州飞往克拉玛依的9C7110次航班于16时45分从兰州起飞,19时55分抵达克拉玛依,返程的9C7109次航班于20时55分从克拉玛依起飞,23时45分到达兰州。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我市积极优化民航航线布局,对部分航线进行了加密调整。

1月11日起,我市往返成都航班从每天1班加密为每天两班,由国航和川航共同执飞;1月13日起,我市往返西安航班从每天1班加密为每天两班,由东航执飞。

与此同时,克拉玛依直达北京、西安、成都、郑州、兰州、乌鲁木齐、伊宁、库尔勒等疆内外城市的航班均已顺畅运行。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公众号及各航空售票处查询、购票。

此外,克拉玛依古海机场制订了2023年春运保障方案,在机场设置服务督察员、志愿者,并对标识、标牌进行更新,统筹做好运力保障,积极应对春运客流,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时间:2023-0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