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欢欢喜喜迎春节 开开心心过大年
独山子区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李灿雅 陈元杰


1月14日20时30分,“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独山子区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区文化中心隆重开演。

本次晚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演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歌舞、情景表演唱、魔术、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年味十足的视听盛宴,营造出浓厚的新春佳节氛围。

在近100分钟的时间里,晚会共上演了14个节目。歌舞《神州欢腾贺新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男子群舞《跟我来新疆》通过充满激情活力的舞蹈,展现了人们努力拼搏的昂扬斗志,情景表演唱《中华好故乡》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特邀杂技节目《向太阳》和魔术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22时许,晚会在《我们一起远航》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独山子区居民王惠颖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看晚会。“优美的旋律,绚丽的舞台,精彩的演出……我们完全沉浸在晚会里,简直太享受啦!新的一年到了,祝愿我们的生活就像节目里表演的一样,越来越美好。”王惠颖说。

“整场晚会紧扣时代主题,展现了辖区人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我们希望通过晚会营造出浓浓的年味,把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大家。”晚会主办方负责人说。

本次晚会由独山子区委、区政府、独山子石化公司主办,独山子区委宣传部、独山子石化公司党委宣传部、独山子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时间:2023-0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