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企业
坚守初心使命,全力做实工作
鲁嘉鹏 陈小鹏

1月11日,克拉玛依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团来到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为该公司30名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现场宣讲。

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王生贵结合企业实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中,新的伟大工程的显著成效、新的伟大工程的总体要求和新的伟大工程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生贵在宣讲中强调,“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已经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坎上。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的宣讲,受到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该公司生产储运党支部书记张纪刚说:“通过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我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立足岗位,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坚守初心使命,锤炼实干作风,全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时间:2023-0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