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四类主流鞭炮价格已下调
张洁英 熊伟

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月13日再次开展的烟花爆竹市场检查中,克拉玛依区在售的4类主流鞭炮价格均已较检查前下调了12%—15%。目前,各销售点已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执法人员在检查中未发现加价出售商品或收取未标明费用的情况。

“我们已下调了1000型大地红、2000型大地红、5000型大地红和10000型大地红4类主流鞭炮的价格,并打印了最新的价目表贴在店内。”该区“丝路小镇”烟花爆竹临售点工作人员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表示,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经与经销商协商,今年在此次降价前购买过主流鞭炮的市民,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原购买点申请退还差价。

时间:2023-0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