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即将发放4000万消费券
首期电子消费券今天发放
边瑞雪 峰杨骏钊 丁高

领取时间:20时30分

领取地点:银联云闪付APP

使用规则:自领取之日起7日内有效

好消息!今晚20时30分起,市民点击进入银联云闪付APP平台,即可领取政府发放的电子消费券。

此次消费券由市商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发放,投放总金额为4000万元。其中,电子消费券共2800万元、纸质消费券共1200万元。

本次电子消费券的发放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经济工作部署,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而开展的一项民生工作。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电子消费券采取线上领取、线下门店核销的方式使用;纸质消费券由各区制订细化规则,通过街道、社区发放到特定群体,在指定商户门店使用。

本次电子消费券将分两期发放,第一期于1月16日至2月18日发放。第二期将根据第一期实际核销情况另行确定。

本次电子消费券共分4种面额,分别是:满50元-10元、满100元-30元、满200元-60元、满300元-100元。电子消费券使用对象见云闪付APP中的“消费券使用商户名单”。

本次电子消费券的发放规则为:每日20时30分开始在云闪付APP投放,每种面值的消费券可以各领一张,每张票券自领取之日起7日内有效。

“我们鼓励参与活动的商户同步开展其他促销活动。同时,也将对刷单套现、骗取财政资金等违法行为和假冒伪劣、以次充好、虚标价格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除发放消费券助力经济振兴外,今年,我市将把促消费、扩内需摆在优先位置,会同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各企业加大供应、丰富品类、创新服务,开展至少14场次节庆促销活动,助力节日市场消费。”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1-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