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区举行人才公寓入住仪式
李利利 阿热依

“特别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我们年轻人的关心和关爱。人才公寓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工作中。”

1月9日上午,在克拉玛依区人才公寓入住仪式上,首批入住人才公寓的青年人才代表唐金锴说。

当天,克拉玛依区主要领导向首批入住人才公寓的50余名青年人才代表发放了“金钥匙”,并与他们一起参观了人才公寓。

克拉玛依区的人才公寓共有252套,位于玉盘路5号,辖区党政机关、教育系统、医疗系统等领域的青年人才可申请入住。公寓内家具家电一应俱全,青年人才可以拎包入住。

据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和干部培养“源头工程”,切实解决青年人才住房难题,克拉玛依区委、区政府建立了人才公寓。

近年来,克拉玛依区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围绕全市“才聚油城985”人才工作体系,实施了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并持续完善人才“引、育、用、留”全链条机制,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青年人才,为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以实干担当为克拉玛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才华。

时间:2023-01-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