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深入学习领会 狠抓工作落实
——我市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刘奎

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了今年新疆工作的一系列重点任务,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疆篇章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

我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狠抓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下定决心、铆足干劲,奋力把“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以实际成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月6日,市民宗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实现民族工作“夯实基础、全面提升、重点提高”目标,为克拉玛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一是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有形有感有效推进民族工作。二是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三是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持续加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宣传教育,凝聚广泛共识,强化自身建设。

1月7日,市文旅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从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出发,做好我市文旅工作,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完善公共服务供给,要以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二是实施体育强市,推进全民健身,构建高水平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三是加快文旅产业复苏,进一步深化文旅合作,提升区域旅游发展活力,提高我市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夯实文旅发展基础,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加快我市文旅产业提质升级。

市林草局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绩,为克拉玛依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工作人员涂锦娜说:“作为一名林草干部,我会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推动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时间:2023-01-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