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勇毅笃行迈新步 真抓实干谱新篇
——我市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王雯婧

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后,我市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会议等形式,我市各单位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本单位、本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全会部署安排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疆篇章贡献克拉玛依力量。

市委网信办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全会精神让我的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为我干好今后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科干部伊普提哈尔·阿不都说,“我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激发的热情干劲、奋进力量,转化为奋力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实际行动。”

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市人防办引发热烈反响。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想。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建办公室张寒露说:“作为党务工作者,我将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

时间:2023-01-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