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医院
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
王雨萱 邓雨欣

1月9日下午,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举行。

市巡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资深讲师丁仲贻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100余名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丁仲贻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对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8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论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今天听了丁老师的宣讲,我受益匪浅。作为青年医生,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术,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患者为中心,全力以赴面对所有挑战。”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骨科医师张子意说。

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体检中心医师张晓恬说:“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为临床医师提供精准辅助,努力为患者排忧解难。”

“我是长期在一线工作的护理人员,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的护理服务。”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心血管呼吸科护士长朱彩霞说。

时间:2023-0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