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活动丰富 别样“警”彩
我市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警察节主题系列活动
刘哲 白辉亮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现人民警察队伍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新担当新作为。

上午,在市公安局110大楼内,50名公安干警重温入警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昆仑路派出所所长张杰说:“我从警已有18年,现在重温入警誓词,更觉身上责任重大。我将为捍卫国家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不懈奋斗。”

警察节活动期间,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持续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公安新风采。

独山子区公安分局持续开展了普法宣传、警营开放日等活动,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邀请警属体验警营生活,进一步加深警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白碱滩区公安分局民警在油龙社区与结对亲戚一道,开展了迎新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联谊活动。

乌尔禾区公安分局民警们走上街头,向群众普及反电信诈骗、禁毒、消防等知识,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提升群众防骗“免疫力”。

参与警察节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新时代克拉玛依公安事业新局面。

时间:2023-0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