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节日不打烊 用水请放心
市水务公司“三确保”力保用水无忧
玛依拉·普拉提

“我们以‘不停水不断水,应供尽供,水质优良’为宗旨,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我市各企业、居民用水安全。”1月1日,市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春节将至,市水务公司积极部署,通过“三确保”提高保障供水安全和防御冰冻灾害的能力,保证城市供水的安全、持续、优质。

入冬以后,市水务公司加大水质监测力度,并对全市管网水质监测点实施在线监控,确保水质安全;加大巡查检修力度,加强对生产设施、电力线路设施、水厂相关药剂的检查,确保及时排除安全生产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水厂、抢修、服务等重要岗位24小时有人值守,确保突发情况下的应急保障能力。

同时,针对居民反映的各类用水服务需求,市水务公司还提供上门服务,及时解决居民的用水诉求。若出现供水管线破损,需停水抢修的情况,市水务公司会提前24小时通过新闻媒体、营销所客服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水单位和市民,并做好解释工作,之后采取不间断抢修作业模式,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抢修,快速恢复供水。

时间:2023-01-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