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一封来自招商引资企业的感谢信

《克拉玛依日报》:

我是克拉玛依市德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法人胥勇,我公司是2022年克拉玛依市的招商引资企业。写这封信的目的,是想借贵报平台,公开感谢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和克拉玛依市城投公司。

2022年,我公司在与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和克拉玛依市城投公司的接洽交流中,了解到克拉玛依市对文化润疆工作的产业化发展有很强的需求,这与我以及我的合作伙伴的事业追求和产业取向不谋而合。经过内部会议讨论,2022年4月,我们在克拉玛依市注册落地克拉玛依市德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力图在文艺晚会创作策划、高端艺术培训等方面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我公司租用了克拉玛依市城投公司的房屋作为公司经营场所。城投公司积极协助我公司解决各种问题。夏秋季节,公司进入了装修施工阶段,但因疫情原因,建材物流、施工进度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每拖延一天,就增加一天的成本。就在我公司不知所措的时刻,城投公司主动提出免除我公司6个月营业场所租金。同时,城投公司得知我们的施工装修队伍生活物资准备不足后,决定免费供应参与施工所有人员的一日三餐,包含牛奶、饮用水等物资。

大疫无情,油城有爱。看到互联网上那么多企业在疫情中艰难求生,可我公司在蹒跚起步阶段却得到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和市属国有企业的真诚帮助,让我们顺利度过了艰难时刻。这充分体现了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打造最优质营商环境”的千金一诺,给予中小微企业在克拉玛依市聚精会神谋发展充足的信心。这份诚意我们一定铭记在心!

目前,我公司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即将正式营业。我公司会用优质的产品来回报这座有情有义的城市,带给克拉玛依人民高质量的文化盛宴!

克拉玛依市德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法人  胥勇

2023年1月4日

时间:2023-01-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