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顽强拼搏 共创未来
——我市各族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三)
景璐 李伟 李凯军 马婷婷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既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又是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市第十六中学教师杜建华说,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教育工作者,新的一年里,她将继续牢记为党育人的职责,用赤诚赴使命,以奉献写忠诚,将丹心化春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心耕耘,竭尽全力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红山社区工作人员克瓦提·马合木提汉说:“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独山子区第一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正瑞说:“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字字温暖、催人奋进。‘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新的一年里,我将坚持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民生服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嘱托、不畏险阻,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委宣传部西部计划志愿者王佳程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中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让我备受鼓舞,又深感重任在肩。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将脚踏实地,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年华,以火热实践助力民族复兴,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尔禾区乌尔禾镇哈克村党支部副书记马尚斌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自己将牢记习近平主席的殷切嘱托,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篇章。

时间:2023-01-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