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教育频道推出“我的校园生活瞬间”征集活动
快来分享这一年你的难忘回忆
陈晓丹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从侧面展示我市各校校园风光、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及师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乐观自信的风采,即日起,“嗨克拉玛依”教育频道面向全市师生,推出“我的校园生活瞬间”征集活动。

“春节临近,打开手机相册,翻看我们的校园生活照片,太多难忘的瞬间勾勒了过去一年的时光。”《教育周刊》工作人员说,这一年,大家努力过、奋斗过、欢笑过、沮丧过……每个人都在勇敢地向前奔跑,它们组成了这一年中我们一个个平凡又闪耀的时刻。

这一年,你又拍下了哪些温馨时光?欢迎广大师生分享你过去一年里拍下的最难忘的校园生活瞬间,投稿作品经遴选后,将在《教育周刊》及“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发布,我们将为大家记录属于你们的独家校园记忆。

投稿须知

1、发送1张过去一年中拍下的最难忘的校园生活瞬间(如校园美景;和老师、朋友相处的留影;读书或授课过程中的难忘画面等均可。)

2、请为照片配上简短文字说明(如你当时的感受、拍下这张照片的原因等,文字限定150字以内)

3、征集时间截至1月15日18:00

投稿方式

1、发送照片及文字说明至邮箱:2310754223@qq.com。发送时请务必注明姓名(可以为网名)、学校、联系方式

2、扫描二维码,发送照片及文字说明参与活动。

时间:2023-0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