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学先进 赶先进 当先进
克拉玛依区召开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
魏春雷

上月30日,克拉玛依区召开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为荣获“担当作为好集体”和“担当作为好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这是克拉玛依区第二次召开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党员干部带头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激励辖区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受到表彰的是过去一段时期里,面对疫情防控、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各种风险挑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在各条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干部。

会上,5名受表彰的好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丁燕向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倡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发展的新方位、新要求,牢记“三个务必”,按照中央提出的“四敢”精神,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激发全社会各行业各领域干事创业活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冲,扎扎实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自己的事,推动辖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克拉玛依区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乡街班子成员、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以及“担当作为好集体”“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获得者参加了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