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自治区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将于12月30日开幕
我市67名运动员已抵达赛场
李灿雅 菲力扎提 马超

12月28日,我市参加自治区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的67名运动员已全部抵达阿勒泰地区,正加紧备战训练。

自治区第一届冬季运动会旨在促进各地州市对各冰雪项目的重视,积极组建队伍开展训练,并向自治区专业队伍输送人才,将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2月20日举行。在此期间,比赛将分别在阿勒泰地区、自治区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新疆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运动会设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滑雪、滑雪登山、速度轮滑、越野滑轮10个竞技体育项目,各项目根据年龄分设甲组、乙组,共有117个小项。

据介绍,我市共有67名运动员参与9个竞技体育项目的角逐,这些运动员均来自我市业余体校。其中,速度轮滑项目是我市的优势项目,自11月底接到自治区比赛通知后,运动员们克服重重困难,积极调整身体状态与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刻苦备战。

今年12岁的陈杨昊樊是速度滑冰和速度轮滑兼项运动员。在自治区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中,陈杨昊樊将参加3个项目的比拼。这几天,他和队友一边熟悉场地,一边加紧训练,争取在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段时间,教练一遍又一遍地给我们纠正动作、抠细节、找诀窍,训练办法特别实用,对我们非常有帮助,我对这次比赛很有信心。”陈杨昊樊说。

据市业余体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参赛运动员实力不俗且具有丰富的参赛经历,他们将付出最大的努力,在本届冬季运动会中发挥出最好水平,为克拉玛依争光。


时间:2022-12-30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