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面包烤羊腿 传统又创新
赫连岚诗

网友“戴小疯”:“北庭院子”主打的面包烤羊腿令人惊喜,造型和味道非常奇特,是我们整个北疆之行中最好吃的一顿饭,饭店的装修也非常有特色。

食客王方:面包烤羊腿只简单加了洋葱,既保持了羊腿的原味,又增添了新的创意,非常值得一尝。

网友“浅景深光”:“北庭院子”具有特色的菜品有许多,但面包烤羊腿这道菜给我的印象最深刻,本来以为面包和烤羊腿叠加在一起的口感会很不协调,真正吃过之后才发现新疆风情的调味给整个菜品增色不少。

食客“忍慧”:“北庭院子”的环境十分优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面包烤羊腿,看上去和普通的烤包子没什么区别,口感却十分不同,洋葱和孜然调味的柔软内陷和松软外皮的搭配如同天作之合。

网友“蕉蕉”:专门绕道来这里吃饭,这道面包烤羊腿也很能代表新疆菜,羊肉在洋葱的搭配下清爽不油腻,味道非常棒。

时间:2022-12-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