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暖心故事带来满满感动
罗玲

“起起起起丽塔”说:冬季虽寒冷,但善举暖人心。看到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暖心事,感觉心里也跟着暖和起来了。

“Mi”说:有温度的城市!

“凶猛的葡萄”说:寒冷的冬天,这样的正能量故事让我们心生温暖,人间有真情!

“星期三花园”说:点滴小事里聚集了最质朴的感动。

“尉迟小小林”说:来克拉玛依5年多了,这座城市处处充满爱与能量,感谢这座城市所有有爱心的人,是你们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映蓝了天。

“小陈陈”说:有爱的市民造就出有爱的城市。

“Janu”说:点滴小爱,汇聚成世间大爱!

“阿修”说:看得很暖心。

“我心飞扬”说:很幸运,我生活在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城市。帮助病患及时就医、为危重病人献血……这样的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其实,帮人助人是一种双向的快乐。我一直相信,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谢谢那些充满爱心的人,希望我们也成为满怀爱意的那一个人!

“且行”说:小事折射出大爱,为好心人点赞,为暖心事喝彩!

“Rubia.”说:这些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让这座城市有了温度,向他们致敬。

“锅里有饭”说:这世间的温暖是看得见的,感谢寒冬里的“暖阳”。

“哲若阿芙”说:家里老人突然得了带状疱疹,我们都不在家,社区工作人员帮忙送老人去医院就诊,真的非常暖心。

“冰兔”说:寒冷的冬天里最需要这些温暖的力量了!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每一件凡人善举都值得被记住。

“diniz”说:点滴小爱,汇聚成世间大爱!

“栓Q”说:寒冬里的暖阳啊!

“时光清浅”说:人在困难的时候,一点点的帮助都弥足珍贵。今年的冬天很冷,但是善意却温暖人心。

“沙哥”说:人与人相处,一定要多一些体谅和包容。你守护我,我温暖你。愿世界充满真挚的爱意!


时间:2022-12-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