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到货两千台指夹式血氧仪
为医用级别,各药店正在铺货中,市民可按需购买
张洁英 贺卫平

数量:2000台医用级指夹式脉搏血氧仪已陆续投放市场

功能:测量人体的血氧饱和度和脉率,评估人体是否缺氧

提示: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按需购买,切勿盲目囤购

12月28日,国药集团新疆新特克拉玛依药业有限公司到货的2000台医用级指夹式脉搏血氧仪,已陆续投放市场,我市各药店正在铺货中。

据国药集团新疆新特克拉玛依药业有限公司销售科负责人介绍,到货的指夹式脉搏血氧仪均为医用级。指夹式脉搏血氧仪可通过手指测量人体的血氧饱和度和脉率,评估人体是否缺氧以及缺氧的严重程度,能辅助市民判断病情。

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局将持续关注市场供应变化,积极督促药企拓宽供货渠道,全力做好我市药品、医疗器械的保质稳价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应根据实际需求科学理性做好日常备药,选择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和医疗器械,不要大量盲目囤购,防止药品、医疗器械过期失效。

时间:2022-12-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