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服务民生十大实事评选结果已出炉
本报明日起将连续刊出市民与“十大实事”的故事

编者按

就业、医疗、教育……民生连着民心。自12月12日克拉玛依市“2023年服务民生实事”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共吸引10871人参与投票,累计投出86433票。12月21日,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据悉,经过市民投票评选出的“十大实事”,最终将在综合评审后确定为克拉玛依市2023年服务民生十件实事的依据。今天,本版为您简要介绍投票数排在前十的服务民生实事。

民生实事,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十大实事”因何脱颖而出?大家对其“兑现”有何想法和建议?从明日起,本报将连续刊出市民与“十大实事”之间的故事,讲述市民对“十大实事”的期待,敬请关注。

1

建设现代化活禽屠宰点和销售点,进一步方便市民群众。

2

加强市科技馆科普资源建设,丰富市民群众科普文化生活。

3

推广应用“互联网医院+医保移动支付”,优化就医支付方式。

4

开展城区杨树飞絮治理,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

5

推进“地震预警工程”建设,为城市安全保驾护航。

6

打造“1+3+N”巩固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

7

加快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营造绿色低碳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8

用电、燃气线上缴费全覆盖,水费线上缴费覆盖率达到95%以上。

9

新增小学学位1920个、幼儿园学位360个、托位数260个。

10

多点发力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幸福感。

时间:2022-12-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