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打造现代化智慧产业园区
——市人大代表沈琛谈石油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胡雪婷

我已连任三届市人大代表。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我一直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坚持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关注民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群众心声,为群众排忧解困。

一直以来,我都以“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代表”为目标,为此,我定期前往社区参加接访活动,参加大党委联席会、联户长会议、社区楼宇恳谈会等民意倾听会。我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能够及时解决的简单问题,我会立即反映给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对于困难问题,我会广泛听取各相关部门、社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将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发给相关部门,请求协调解决。

来到独山子区产业园区管委会工作后,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我围绕石油石化延链、补链、拓链、强链,提出了关于石油石化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为了加速项目在园区落地,我主动为入驻企业跑办、协调项目手续,并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加快入驻企业在本地的注册速度,帮助入驻企业顺利完成项目备案,协助入驻企业办理项目用地、环评、施工许可等手续。有时入驻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困难,我还会帮忙协调解决,极大加强了管委会与入驻企业之间的联系。针对入驻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我会主动对接、协调解决。此外,为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我会在生产经营、政策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助推项目落地、企业投产。

我和同事一直致力于将独山子区产业园区打造成基础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优异、生产生活条件优越的现代化智慧产业园区。目前,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独山子区产业园区已经成功落地14个项目。

我一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我会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各级人大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尽心尽职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助力石油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代表。

时间:2022-12-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