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
玛依拉·吐尔逊 文强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2日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包尔汉·卡哈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草案)、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草案)、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市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市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宜。

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汇报,书面审议了各位常委的履职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质量筹备好,高水平组织好这次全会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彰显政协作为、政协担当。要坚持守正创新、把握重点,做好明年的重点工作,确保政协基础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波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2-12-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