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一缕暖阳温暖了克拉玛依的冬
我市一药店免费向市民分发所需药品
玛依拉·普拉提

寒冬遇急

近期,退热类药物成了我市居民的急需药品

雪中送炭

我市一药店免费给有需求的市民按需送药

温暖人心

该药店在近一周内给市民免费送药5200片

“真的太及时了,非常感谢你们,这真是雪中送炭啊!”12月24日,市民张女士拿到退热药后激动地说。

近期,退热类药物成了我市居民的急需药品。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市民来到我市鸿神河大药房第十分店门口并排起了长队,可他们不是来买药,而是等着店员将药物分发给他们,市民拿到药物后无不连声感谢,场面十分的温暖。

原来,该药店得知附近居民急需退热类药物后,将店内所有退热类药物免费按需分发给市民。其实,该药店也没有存货,几乎是每到一批药,就立即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告知市民前来领药。近一周内,该店已向市民赠送了5200片退热类药物。

该店负责人王小东说,该店给前来领药的市民每人送5片药,如果市民有更多合理的用药需求,他们也会满足。目前该店的退热物已经全部送完,并正在调运新一批退热药物,一旦到货他们会及时通过微信发布消息,有需求的市民可前来领药,该店近期会一直持续向市民送退热类药物。

“我们医药行业应当有‘但愿世间无疾病,宁可架上药生尘’的济世情怀,我们药店的发展,离不开居民群众的支持,在这个特殊时期,在居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能多尽一份心,就绝不多留一分力。”王小东说。

“鸿神河大药房第十分店这种雪中送炭的行为,像一缕温暖的阳光,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张女士说。

时间:2022-12-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