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杨小平: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杨艺佩杉

“政协委员的使命就是深入基层了解情况,从而有效地建言献策,为推动民生问题解决、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12月21日,市政协委员杨小平在接受本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说。

杨小平说,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政协委员,他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今年,他通过积极参加调研视察,把自己较为关注的社会民生类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积极撰写提案。

今年,杨小平陆续提交了《关于我市非机动车安全出行建议》《推动公共卫生防疫体系责任制建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建议》3份提案。

同时,在杨小平的推动下,新疆鑫弘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了民宗侨法委员之家活动室,为及时收集辖区社情民意、团结凝聚各界别群众的思想和力量搭建了平台、畅通了渠道。

此外,杨小平还先后参加了市政协关于“聚焦城市治理水平提升助力创建全国第一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视察、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两区”建设议政性常委会议等大型活动,为城市发展提出了相应建议。

为参加即将到来的两会,杨小平在经过前期的调研后,撰写提交了题为《关于规范吊装式警务站用途变更管理》的提案,希望能够为我市现有闲置吊装式警务站的使用以及相关人员的安置提供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不仅使物品使用率达到最大化,而且避免宝贵的人力资源流失。

“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人民群众生活井然有序。在应对疫情和发展经济中,广大市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展现了责任担当。”杨小平说,今后,他将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克拉玛依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22-12-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