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山子区召开科技计划项目储备工作动员会
讲解政策要点 提高申报效率
玛依拉·普拉提 袁鹏

对2023年市、区两级科技计划项目储备的支持范围、政策要点、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

助力企业发掘更加优质的科技项目,形成实施一批、申报一批、储备一批的科技项目格局

12月9日,独山子区科技局联合区工信局、文旅局召开了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储备工作动员会。

独山子区25家企业参加了动员会,涉及石油化工、新材料、文化旅游、信息等多个领域。

此次动员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动员会上,独山子区科技局工作人员通报了2022年独山子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对2023年市、区两级科技计划项目储备的支持范围、政策要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方法、程序,具体政策应用等内容,帮助企业提高申报效率,在辖区形成实施一批、申报一批、储备一批的科技项目格局。

与会企业将坚持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深入研究、精准把握项目申报指南,围绕政策导向谋划项目、争取项目、建设项目。

“此次动员会让我们对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流程更加了解,我们企业可以从自身生产需求出发,更早、更快、更广地发掘更加优质的科技项目,提高项目的各类效益,这对我们企业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有着极大意义。”新疆汇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科技项目负责人冯欣说。

下一步,独山子区科技局将持续加大对科技计划项目储备工作的宣传和跟进力度,加强走访调研与资源对接,为科技计划项目提供专项辅导,对高质量科技储备项目优先扶持培育,助推科技型企业健康、快速成长壮大,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时间:2022-12-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