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首场报告会在国资系统举行
边瑞雪 杨龙燕

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首场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委讲师团将陆续前往我市各区各重点领域开展分众式宣讲

12月23日16时,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国资系统举行,市委讲师团成员李文君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文君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8个方面,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具体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现场反响热烈。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专题宣讲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重点明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安排,加快推动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听完此次宣讲报告后,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践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和责任,根植‘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为克拉玛依新型智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克拉玛依电信公司党员阎虎城说。

市国资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进一步下功夫,利用录制的宣讲报告会视频,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线下培训,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据介绍,首场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委讲师团还将陆续前往我市各区各重点领域开展分众式宣讲。

时间:2022-12-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