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运动员在全国线上射击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获得1枚银牌和3枚铜牌
李灿雅

全国比赛中,我市运动员获得1银、3铜,12名运动员获得第四至第八名,2名运动员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自治区级比赛中,我市代表队团体总分位列第一,金牌数排名第一,其中包揽了步枪项目的所有金牌

在12月18日结束的“奔跑吧  少年”2022年全国体校U系列“速得尔杯”线上射击锦标赛中,我市运动员获得1枚银牌、3枚铜牌。其中,12名运动员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成绩,2名运动员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此项赛事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为期6天,全国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76名选手参加了26个竞赛项目。我市派出了16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甲组包含10米气枪、10米激光枪和50米步枪3种姿势的10个竞赛项目,乙组包含10米激光枪和10米气枪的8个竞赛项目,丙组全部为10米激光枪项目,为方便低龄射击爱好者参赛,丙组项目还设置了有依托比赛。

比赛全程通过线上举行,各参赛单位可在本单位或分赛场进行比赛,所有射击数据通过网络上传至云端服务器进行实时排名、存储、显示,通过手机和电脑即可实时查看成绩排名及比赛信息。我市参赛运动员在市体委射击馆进行线下射击。

“射击项目是我市的传统优势项目,在今年自治区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中,我市代表队团体总分位列第一,金牌数排名第一,其中包揽了步枪项目的所有金牌。”我市业余体校射击教练卫来说,“接到此次比赛通知后,大家立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备赛状态中,在短短几周的训练时间里,我们制定了严格的训练计划,帮助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示风采。”

在本次比赛中获得银牌的运动员田子涵说:“我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基本满意,达到了预期目标。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争取再获荣誉。”

时间:2022-12-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