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往返首府动车加密至每天3对
目前,由我市乘坐列车可直达疆内9地
魏春雷 杨成龙

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通过铁路售票窗口、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等平台查询、购票

经由克拉玛依火车站出行的旅客不再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也无需提前报备

12月23日起,往返于克拉玛依和乌鲁木齐间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每日运行3对。

这3对列车中包括12月22日开行的乌鲁木齐至克拉玛依的C855次动车组列车和12月23日开行的克拉玛依至乌鲁木齐的C852次动车组列车。此外,克拉玛依往返乌鲁木齐的C853/C856次、C851/C854次动车组列车已于本月初陆续运行。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本月以来,随着出行旅客人数的增加,我市铁路运力也不断增强。目前,除了往返首府的这3对列车之外,由乌鲁木齐始发,途经我市,终点到塔城的K9855次列车以及返程从塔城始发的K9856次列车已于本月7日、8日开始运行;另一对途经我市的列车——乌鲁木齐始发,终点到阿勒泰的K9735次列车以及返程K9736次列车也已顺利运行。

目前,由我市乘坐列车可以直达乌鲁木齐、阿勒泰、塔城、石河子、奎屯、沙湾、福海、北屯、额敏等地。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通过铁路售票窗口、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携程旅行客户端等官方授权的平台查询、购票。

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市民,目前,经由克拉玛依火车站出行的旅客不再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也无需提前报备。

时间:2022-12-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