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凝聚团结奋斗合力
——我市“两新”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叶子 娄林毅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 杨艺佩杉 玛依拉·普拉提 牛凤玲 谷伟 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 李媛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体经济”“创新”“高质量发展”“数字中国”等内容在我市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引发广泛热议。

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作为广告人,我们必须关心国家大事、国计民生,要懂政治、懂社会、懂市场、懂民情。今后,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努力生产优秀的广告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市广告协会会长朱冬权说。

作为克拉玛依女企业家协会的一员,新疆希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乔熙跃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实际,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恒心办恒业,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回报社会。

“我感恩这个伟大时代给我们带来的发展机遇,我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以‘笃行者’的姿态担当使命,勇闯浪潮;以‘攀登者’的姿态拥抱时代,再攀高峰;以‘奉献者’的精神回报社会,勇担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克拉玛依市吉祥瑞智贸易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智文启航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马月梅说。

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克拉玛依惠达瓷砖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认为,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落到具体工作上。自己将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好商会工作,激励引导民营企业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我们民营企业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新疆浩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邬仁平说,“我们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在新疆岩博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华看来,这无疑令市场主体倍感振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提升公司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企业科技底蕴,引人才、抓创新、强发展,努力成为辖区质量效益双优质的排头兵。”

CPECC中油(新疆)油建分公司员工赵雨戈说:“我们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一代,更是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今后,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将新思想、新观念融入工作当中,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时间:2022-12-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