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2023年服务民生实事评选结果出炉
便民服务、科普资源建设、就医方式优化等方面实事广受关注
李利利 庄子康

投票活动共有10871人次参与,累计投出86433票,投票数排在前十的服务民生实事将作为我市2023年度服务民生十大实事

建设现代化活禽屠宰点和销售点、加强科技馆科普资源建设、推广应用“互联网医院+医保移动支付”3件服务民生实事位列前三

12月21日24时,“克拉玛依市2023年服务民生实事”评选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投票活动共有10871人次参与,累计投出86433票。投票数排在前十的服务民生实事将作为我市2023年度服务民生十大实事。

根据投票结果显示,建设现代化活禽屠宰点和销售点、加强科技馆科普资源建设、推广应用“互联网医院+医保移动支付”3件服务民生实事投票数位列前三。公共环境治理,“地震预警工程”建设,水、电、燃气费线上缴费等方面的服务民生实事也广受市民关注,位列前十。投票结果不仅体现出我市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也反映出我市在优化便民服务等方面还有持续提升的空间。

本次投票活动在《克拉玛依日报》传媒矩阵中的两大平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活动为期10天。

活动前期,市政府办公室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为出发点,面向全市广泛征集2023年服务民生实事,经初步筛选,选出符合评选条件的服务民生实事,再按照轻重缓急、普遍受益、量力而行的原则,最终核准筛选出20项服务民生实事,涵盖社会就业、医疗服务、利企惠民、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抓好十大服务民生实事推进工作,定期通报实事完成情况,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12-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