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成立党团突击队 吹响搬运集结号
独山子石化公司党团突击队冲锋在前助力搬运工作
​玛依拉·普拉提 李秦

难题

因外雇装卸工人力短缺,产品难以及时装运

号召

成立党团突击队,号召党员和团员协助装运

出击

3天内179名党员和团员装车2245.1吨产品


12月18夜间,在亚洲最大的化工固体产品库房——独山子石化公司化工固体产品库房现场,40名党团突击队员正在料垛间来回穿梭,片刻不停地搬运产品。

光滑的产品外包装袋和产品重量加大了他们搬运的难度,汗水早已打湿了他们的头发和衣服,但是他们依然干劲十足,在这个寒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央企员工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念。

原来,近日该公司外雇固体产品装卸工人力短缺,又一时难以补充人力。面对高库存、装车人手紧缺的情况。12月18日,该公司团委率先成立了一支124人组成的党团突击队,该公司炼油一部、热电厂、聚烯烃一部、信息网络公司等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分两组隔日轮流装车码垛,确保产品正常外运。

12月19日上午,该公司机关党委决定成立党员突击队,协助化工固体产品装车作业。通知下发后,该公司机关处室党员踊跃报名,不到半小时已有近百人报名,经过综合考虑决定由55人组成该公司机关党员突击队,从当天中午起分6组到化工固体产品库房进行装车作业。

“我看到通知就报名了,这种情况正是需要我们青年党员的时候,天气虽冷,但能够与同事们并肩作战,大家都很有干劲。”该公司炼油二部员工吴迪说。

12月19日,该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到化工固体产品库房现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现场的装车员工,详细了解装车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及防寒保暖措施。

“炼油二部办公室的团员以及40岁以下的党员全部报名参加了,炼油二部倒休班组的青年员工也踊跃报名,我们共计安排30人参加本次任务,大家都表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该公司炼油二部负责人说。

12月18日至20日,该公司共有179名党员和团员参加了搬运工作,共计装车2245.1吨产品,确保产品正常外运。

时间:2022-12-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